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日子一天天过去,襁褓中的娃儿转眼就6岁了。
你是个迷糊蛋,你也是个可爱瓜。
愿你天天笑眯眯、时时健康、平平安安。
妈咪祝你生日快乐 ^^




蛋糕做法参考这里



13 条评论:

  1. sui sui 的bear bear ...
    妈咪爱妹妹。。
    妹妹也爱妈咪。。。 rf

    回复删除
  2. 好可爱的熊熊蛋糕哦!看到你的蛋糕我很惭愧咧。。。 :P

    回复删除
  3. 宣宣,HAPPY BIRTHDAY(^-^)
    要乖乖聽媽咪的話哦~祝你健康平安

    很可愛的小熊蛋糕
    牙的手藝越來越精湛了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宣宣。。

    小bear好可爱。。like。。

    回复删除
  5. 美耶~~~可以教我怎样弄吗???

    回复删除
  6. June,
    kam siah~ ^^
    嗯嗯。。。爱爱爱~ :)

    Carey,
    不要惭愧。。。你肯为孩子动手,孩子就已经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东东,
    谢谢你^^
    我觉得。。。这样不用‘规规矩矩’的挤花,我还可以勉强应付。。。否则,我还是一样的手忙脚乱

    董夫人,
    谢谢你^^
    小熊是很可爱。。。但是鲜奶油我们都不爱,hehe...

    蓝色小厨,
    你看我第二张照片下面有个连接。。。那里有详细的分享哦

    dy er,
    terima kasih ^^

    回复删除
  7. 好可爱的熊熊。。。你好棒哦!
    也祝小公主~生日快乐 ^0^

    回复删除
  8. ░ 祝░中░秋░節░快░樂░
    ♥♥░(¯`:´¯)░♥ ♥ 月圓人團圓 ♥
    ░.(¯ `.\|/.•´¯)♥ (。◕‿◕。)ღ♡ღ
    ░(`♥•.(۞).•´¯)░(¯`:´¯)♥ ♥快樂平安幸福
    ░ (_.•´/|\`•._)(¯ `•.\|/.•´¯)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9. 有妈妈的蛋糕吃---好幸福啊~

    也来祝你中秋快乐~

    回复删除
  10. Sherleen,
    谢谢你^^

    vivian,
    我也祝你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Nes-life,
    可以为孩子忙碌,是我的福气。。。
    中秋快乐^^

    回复删除
  11. 迟来的祝福~~祝你家宣宣 生日快乐
    可爱的小熊~~ 喜欢那笑起来 弯弯的眼睛~~

    回复删除
  12. 温馨小屋,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要谢谢你分享小熊蛋糕的制作方式,否则我也不能给宣宣做个可爱的蛋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