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Nigella's chocolate chocolate-chip muffins

我忙碌中,两个小瓜你一言我一语。。。
"mummy, what are you making?"
"wow....it is chocolate cake!"
"wow, so many chocolate chips...mummy you going to put some on top?"
"hey, mummy already put inside the cake."
"can I bring this to school tomorrow?"
"can I eat it for supper?"



Min 家看到这个满分,就想做给孩子尝尝。
我做了一半的分量,用迷你的纸托,小小的满分看来可爱。
我还没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看见两个小瓜吃得满足的样子,就开心了。^^



4 条评论:

  1. 美牙, 你的蛋糕一定很迷你, 因为那个巧克力都看起来好大一颗!

    回复删除
  2. 这么小巧的蛋糕,小朋友看来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3. 我做过,这个食谱是好吃的咯!呵呵~

    回复删除
  4. Min,
    哈哈哈。。。好眼力,是咯,的确是很迷你的:)


    蓝色小厨,
    是咯,小朋友看到很喜欢,吃得开心。^^

    Carey,
    很多巧克力豆,咬一口就满嘴巧克力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