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鸡蛋糕

空气湿度高达95%,孩子出门走在湿漉漉的地面,差点滑倒,我赶紧把她拉住。
太阳仿佛把天空让给了乌云,已经两个星期不见踪影。
还是别投诉,这样的天气总比狂风暴雨安稳得多了~
。。。。。。。。。。。。。。。。。。。。。。。。。。。。。。

Anna家看到她做的鸡蛋糕,好美!
我做了一半的分量,感觉上糖份还可以再减少一些。
但是如果鸡蛋糕不甜,味道应该很怪吧?呵呵。。。
配方里的ovellet和香草精我省略了。
另外,因为害怕蛋味太浓,所以加了半个柠檬的汁。
没有竹篮子,只好用钢碗来蒸,幸亏效果还是不错的。
孩子们喜欢,我就开心啦! ^^

6 条评论:

  1. ~~~♥

    你的鸡蛋糕很可爱哦!^.^

    对咯!鸡蛋糕还是要有甜才像样的嘛……
    O(∩_∩)O谢谢支持!

    回复删除
  2. 哎呀呀~好发的鸡蛋糕呀!呵呵~
    加点pandan香精会不会比较好呢?: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我也怕鸡蛋味~所以昨天做了一个蒸的蛋糕,加了pandan香精,味道还不错哦~

      删除
  3. 哇!漂亮~
    妳有做撒糖在面糊上的动作吗?
    那天我做的没开花,我很down涅~

    回复删除
  4. 看到你做的鸡蛋糕,我也想要哩。。。

    回复删除
  5. Anna,
    我赞成,某些食物如果不甜的话,是比较逊色的:)

    Carey,
    我当时拿着Pandan香精,突然想到有柠檬,所以用了柠檬汁。。。改天也可以试试看pandan的:)
    加了柠檬汁的鸡蛋糕,没有蛋味,哈哈~

    spdong,
    有,我有洒糖 (十字)在面糊上面。
    别气馁,继续加油噢:)

    Angrymommy,
    哈哈。。。这个你一定也可以做到的,试试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