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一碗饭,收买孩子们的心

简单的饭菜,收买孩子的心~


那天的蜜汁烧烤肉好吃,今天再来烤。
参考了《杂饭档1》中的配方,稍微修改了点 (因为刚好蚝油用完了):)

如果你喜欢,原食谱的材料大概是:
*花肉、炒香芝麻、蒜茸、蜜糖、蚝油、酱油、五香粉、糖、绍兴酒






7 条评论:

  1. 也可以收买我,哈哈哈,最喜欢这些肉肉了,娃哈哈

    回复删除
  2. 黯然销魂饭 重现江湖。

    开动咯~

    回复删除
  3. 我喜欢, 你要不要也收买我?

    回复删除
  4. 我也要被收买!!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很乐意的给你收买。

    回复删除
  6. hehehehe...大家愿意被我收买,我也愿意收买大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