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carrot cake

Min 家抄这个食谱已经一段时间。
趁10.1 假期,老的小的都在家,是动手的好时候。
孩子有上课的日子,家里不会出现这样的蛋糕,
因为学校是"nuts free zone" 。

我喜欢 cream cheese frosting...但是看到配方里那240克的糖分,不禁冒汗,呵呵~
所以把它减少成80克,自己可以接受的甜度。
我也省略了cream cheese frosting里的那份坚果。
另外,我也没有加baking soda, 低粉用完,我直接用自发面粉。

烤着蛋糕的时候,飘来阵阵肉桂粉混合香草精的香味~I like this~ :)
 

come and enjoy a piece of carrot cake with me~



9 条评论:

  1. 我来吃蛋糕了! 我好想念这个蛋糕, 好久没做了。 我也觉得240g的糖份很多啊。

    回复删除
  2. min,
    我要谢谢你的介绍,个人很喜欢这个蛋糕的味道。。。

    回复删除
  3. 夫人要一片当明儿的早点。。tq....

    回复删除
  4. 夫人,
    班奈~只要一片。。。不多也不少。。。这个吃多会腻,吃少不过瘾,hehe...就给你一片:)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没有吃过这蛋糕,不过那么多人做过,应该很不错的hor

    回复删除
  6. Frida,
    我个人是很喜欢它的味道。。你也试试看吧:)

    回复删除
  7. 偷偷跟你讲
    我也是没有吃过这样的蛋糕 :$

    回复删除
  8. 孩儿,
    再小小声告诉我:为什么不去吃看看?:)

    回复删除
  9. 因为怕不好吃
    嘻嘻
    然后自己怎么啃掉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