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carrot cake








这是第二次尝试svenja的这个配方。
第一次的时候,很天真的以为没有almond meal (杏仁粉,对吗?哈哈。。。)也做得成,
所以没有放哦,结果当然是做不成。。。




这次再试,还是做一半分量。
蛋糕的味道很不错。。。但是没有svenja做的那样,照片里看起来那种松松的感觉。。。-.-
口感有点像muffin...
或许是我哪里搞不清楚吧。。。
不过没有关系,总有一天会弄个明白:)




蛋糕表面弄了lemon icing...配着蛋糕吃,的确很好吃,但是用了一堆糖粉。
久久这样放纵一次就好,否则向横发展也怪不了谁-.-''

9 条评论:

  1. 我之前以为萝卜做蛋糕会怪怪的,可是后来吃起来还觉得蛮香的!
    所以,你知道的啦
    这些蛋糕我会偷几块回家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以你的身材
    是有资格放纵的:$

    回复删除
  3. 这个看起来。。。吃一小片就会饱:P
    那么就要配一杯kopi o。。。
    冷冷的天气。一口kopi o,一口牙的红萝卜cake!
    yummmm。。。。。

    回复删除
  4. 没做过也没吃过红萝卜蛋糕,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之前看阿米做了评价很不错,
    可是想到要磨萝卜屑就没力了。
    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也喜欢吃carrot cake
    今天是X‘mas eve,哪里气氛如果?
    Wishing you a Merry X'mas!

    回复删除
  6. 游来你的这个家来祝你圣诞快乐!!

    厨房的八爪鱼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萝卜蛋糕, 感觉比较健康, 不过我上次做的比较松的, 迟些可以试试这个食谱。

    回复删除
  8. imoteo,
    我欢迎你来拿几块回家,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其实胡萝卜蛋糕,并没有胡萝卜味道hor...

    东,
    再继续放纵,就没有资格廖-.-

    蘑菇,
    这样的蛋糕,的确吃不多哦。。。一块就会感觉腻了,呵呵!

    ching,
    可以试试看,就知道你是不是可以接受它的味道。。。
    等你心血来潮的时候,赶快去磨胡萝卜哦,哈哈。。。

    天天天蓝,
    这里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哦。。。
    Merry X'mas ^^

    八爪鱼,
    谢谢你记得游来我家^^
    Merry X'mas

    Min,
    你用谁的配方呢?是分蛋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