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vanilla chiffon

谢谢东东的“原味戚风”配方。
抄下这个配方很久了,一直还没有尝试。
今天终于动手了,而且我加了一点香草精^^
蛋糕涨得太高,倒扣的时候已经被压扁。。。
然后又回缩一些。。。5555。。。
所以我伤心了一下下。。。
但是这个配方很棒!
我一定会再用这个配方^^

小妹妹有class party, 所以给她带这个蛋糕去学校。。。
一时兴起,把蛋糕装在美美的袋子里,
再绑条彩带。。。
丑丑的蛋糕,似乎也不那么丑了,哈哈。。。

9 条评论:

  1. 我觉得一点都不丑,很美啊!

    回复删除
  2. 美美的袋子加上好吃得戚风, 我也要一个。。呵呵~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你做几个戚风蛋糕哦。。?
    class party不是要分很多人咯。。?

    回复删除
  5. 牙,戚风很美涅。。。
    但是那个袋子和彩带更美。。。。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那个袋子上面有kopi的朋友的相片涅~
    我不要袋子里面的,我要在盘里面那个7风。。。
    那个才够我吃,嘻嘻。。。

    回复删除
  7. 是经过改良90g粉那个吗:P
    这配方做出来的蛋糕很轻哦

    回复删除
  8. 你很细心。。把每块装进小袋袋。
    蛋糕涨到高高。。看了都有满足感。:)

    回复删除
  9. imoteo,
    谢谢你。。。我。。。我。。把丑的部分遮起来了,嘻嘻。。。

    hi Rachel,
    谢谢你来支持,请你吃噢^^

    有缘,
    因为大家都会带点食物去分享, 所以我只做了6个蛋的戚风,然后切薄薄那样,呵呵。。。

    eskie,
    我也是很喜欢彩带和袋子。。。^^

    蘑菇,
    不错,你有主意到那是kopi的朋友哦,噗嗤!
    6个蛋叻。。。你吃得完吗?哈哈哈。。。

    东,
    这个不是90克粉的。。。
    改天我要试试看了^^
    先说声thank you 哦。。。

    Michelle,
    谢谢你的赞美。。。因为是给小朋友的,所以我才久久细心那么一次,哈哈哈。。。
    是咯,我很喜欢看到蛋糕涨高高的样子,
    但是看它回缩的时候,我也挺泄气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