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蜂蜜千层蛋糕

Carol老师的部落格看到这个蜂蜜千层蛋糕,把食谱抄下来。
趁一股动力还在,动手尝试做这个蛋糕。
第一次做千层蛋糕,阿弥陀佛还算不错,呵呵~
只是牛油面糊和蛋白糊混合得不够好,多少有点消泡,有点沉淀。
很香的蛋糕~!喜欢~!:)


6 条评论:

  1. 沙發,呵呵~
    我來吃早餐~

    回复删除
  2. 哇!做的很美哦!有明显的花纹。

    回复删除
  3. 这个蛋糕我也很喜欢!很美!

    回复删除
  4. ana,
    哈~别客气哦:)

    Joceline,
    谢谢你的鼓励,我还真的担心会变kuih, 可以有这样的成果,我就阿弥陀佛了:)

    东,
    谢谢你,muaks~!

    annann,
    谢谢你~^^
    我看到这个配方比较起来,奶油分量算少,所以就玩看看。。。孩子们喜欢,还叫我再来一次,哈~

    angrymommy,
    谢谢你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