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唠唠叨叨的生日

18岁的时候,还不会去想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的;
28岁的时候,开始想象以后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38岁的时候,开始爱回忆自己曾经是怎样 ,开口闭口不自觉地就“以前怎样怎样。。。”
再过10年,我希望自己不会一开口就“想当年怎样怎样。。。”  :D

这几年来经历的事情不会少,无论是酸甜苦辣,走过了必留下痕迹。
故事累计的渐多,偶尔会失控地滔滔不绝说起自己的经验,却忘记了有些事需要当事人亲身体验了,才能理解那是怎么一回事。

年龄是智慧的象征,我希望自己像那稻穗,长得越饱满,头越发垂得低。
能更沉着、稳重、有智慧地处理生活上的大小事情。

白天没有那么多话,晚上怎么就唠叨起来了呢?
真的“老”廖~~oh no~ :$

。。。。。。。。。。。。。。。。。。。。。。。。。。。。。。。。。。
本来想给自己放个假,叫个外卖。
到头来还是改变了主意,煮个面线。
在这个乍暖还凉的天气里,热腾腾的面线温暖了我和孩子们的胃,
也免去了吃下油腻外卖而引来的罪恶感。

9 条评论:

  1. 生日感言特别多,所以才唠唠叨叨。
    还记得18岁的生日如何过?分享一下也不错哦。

    回复删除
  2. angrymommy,
    18岁的生日。。我想。。很认真地想。。。再认真地recall...alamak, 还真的没有印象,你说,如果那时我就已经开始写部落格,现在就可以“回忆”一下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碗面线很多料,当然比KXC好多多啦~

    蘑菇

    回复删除
  4. 原来美牙妈妈生日跟我差几天罢了~年纪大了生日真的会去回想以前的ho?那天我也是感慨了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5. 生日面线要配两粒鸡蛋的咯。。
    表以为假假吃少一粒就可以年轻点咯。。噗嗤~! :P

    回复删除
  6. 鲸鱼,chan,
    多料的吃起来比较爽hor ~:)

    董夫人,
    谢谢你^^

    蘑菇,
    mai hiam beh pai lah~

    carey,
    是哦。。。但是我相信,你是比我年轻多了:)

    june,
    aiseh...难怪我觉得自己还年轻,原来是少吃了颗蛋,噗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