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cheesy bread

烤箱休息够了,是时候要它开工~!
看看面包粉,A剩一些,B也还有一些,所以就A+B再加些全麦粉,
家里没有牛奶,直接倒了25克奶粉进搅拌钢,其余的材料就如常。
以往搅拌面团时,用A给我太湿的感觉,用B就很干,
这样混合起来,烤出来的面包口感不错,我喜欢~^^
改天就来继续混好了,扑哧



配方还是参考牛奶白土司
面包上面洒了cheese+sugar

2 条评论:

  1. 嘻嘻~我应该有两个星期没做面包了
    来这里吃你做的好了(^O^)

    回复删除
  2. 东,
    我就很久没有做蛋糕了,昨天小女儿还说:妈咪一直做面包,我想吃蛋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