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巧克力豆水果馅面包

有时候,不晓得哪里来的精神,脑子里一下出现一些点子。
这个面包造型,是参考Carol 的,但是配方则是我向来喜欢的牛奶白土司
今天在液体的部分做了些调整,一部分液体用鸡蛋来代替,
想看看面包体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口感。
老实说,我吃不出,或许应该要做成土司,我才能比较它的口感。

本来想在面包出炉后,淋上巧克力酱,
后来还是懒得弄那么多东西,就直接加了巧克力豆一起烤,
然后面包冷却后,再加上水果。

我不喜欢在面包表面涂蛋液,所以面包出炉后,我涂了点奶油。
这样看起来亮亮的,感觉漂亮多了,呵呵~ 



这个面包,我满意~ ^^



6 条评论:

  1. 美丽的水果面包,看起来很美味,健康!!

    回复删除
  2. 會不會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啦!!

    回复删除
  3. 面包做的很美。。很美。。那个水果很特出,使整个面包看了很‘活’,很新鲜的感觉。看了就很想吃了。

    回复删除
  4. that sure looks good and delicious.

    回复删除
  5. 阿米,
    谢谢你~:)

    仙子,
    哈哈,谢谢你。。孩子们看到这个也很开心,我自己做了也开心:)

    Joceline,
    谢谢你的赞美,这样看起来的确蛮生动的哦~(臭美中,哈)

    Loveforfoo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encouragement^^

    回复删除